小綿羊🐑

スタンド使いは引かれ合う。

LOFTER更新了以后的一些看法

FHey☆:

以下纯属个人意见。

恕我直言,用户的想法你们真的有看到吗…


说真的,作为一名写手,我最喜欢去翻翻自己文章的热度,会觉得自己有人关注,觉得很幸福,很满足。但是毕竟不是每一篇文章都那么完美能让每个人都喜欢,那么为了鼓励他们也会点小蓝手。这对于每个文手是一种鼓励。然而现在…?

界面什么的我真的不在乎,反正就是看一下的事情。但是…为什么文章堆得乱七八糟的?月份都没了呵呵哒,这还能说些什么。写文章难道不应该记月份?像成长记录一样?原来那样挺好,现在这样我是真的…

本来的LOFTER真的是我的理想国。我喜欢的、我眷恋的地方。自从有了lof,我一般都不刷贴吧,不看微博,不玩空间了。但是这样——我能理解lof想贴近现在大众化软件的模式,但因为这样而失去了原本的特色岂不是得不偿失?

还有那个专题推送的小红点,强迫症看着默默在一边哭去了。

我真心希望lof可以越做越好,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成为QQ、微博的复制品。

手机用户端的用户也那么多,为什么不能再完善一下呢…

一个好软件的成功必定要付出很多艰辛,这个大家都懂…希望LOFTER能够越做越好,这个好不是建立在用户越来越多的基础上,而是好评越来越多。这是我目前唯一的希望了。

能看这些废话,诚惶诚恐。

评论

热度(894)